天豐首飾鑄造公司

貴金屬回收廠

常見問題

1. K金是什麼?

K金是指黃金和其他金屬一起熔煉而成的合金,英文稱作 Karat Gold, 簡稱為K金。Karat 為合金純度單位,一般純金為24K,則1K的含黃金量為4.1667%。如果是18K,含黃金量就是18X4.1667%=75%。由於純金硬度不高,因此飾金普遍不用純金鑄造,而是使用K金來提高硬度。18K金是最普遍的飾品K金。

2. 両、錢、分、克、金衡盎司是怎樣換算的?

両    =  37.429克

1錢    =  3.743克

1分    =  0.037克

1金衡盎司 =  31.103克

3. 回收過程有什麼步驟?
  1. 1. 首先將飾品分類磅重;
  2. 2. 然後利用先進驗金儀器檢驗金屬成色(安全不破壞飾品);
  3. 3. 再依成色及當日回收價回收;
  4. 4. 最後列印檢驗報告,以供客戶核對備查;
  5. 5. 回收完成,當場兌現。

亦可參閱 網站內詳細的演示

4. 怎樣計算首飾的回收價格?

我們根據飾品的貴金屬含量及當日回收價來計算其回收價格。

5. 如何知道最新的回收價格?

請隨時在本網站查閱最新的回收價格,或於辦公時間致電我們查詢。

6. 整個回收過程需時多久?

整個回收過程只需約10分鐘,快捷方便!

7. 回收過程會否收取手續費(如鑑定費用、佣金或其他雜費)?

請放心,我們絶不收取中間差價,以及任何手續費、佣金等巧立名目的費用。
回收過程更無任何推銷成分!

8. 如何判斷首飾的貴金屬含量?

我們的專業技師會先用肉眼及電子磅判斷,再用高科技測金儀器精密驗出每件首飾的貴金屬含量。

9. 我須留下首飾估價嗎?

不必!我們的估價服務完全免費,以精密儀器快速檢驗,既專業又方便!整個過程一般不消10分鐘即可完成!

10. 判斷過程會否損壞首飾?

絕對不會!我們利用先進驗金儀器檢驗,過程不用火燒,也不會損壞飾品。

11. 家裡的銀飾也可以回收嗎?

絕對可以!一般來說,只要是貴金屬,如黃金,鉑金等,我們也會回收!
客戶亦可在本網站參閱我們最近回收的物品。如有任何疑問,可立即聯絡我們。

12. 交易完成後,何時才可取得款項?

閣下可即時取得款項,且均以現金交付(不適用於公司客戶)。

13. 首飾回收時須出示保單嗎?

不必出示!此外,回收價並不會因此而受到影響!我們只會根據金飾的貴金屬含量,以及當日的回收價格(可參考網站內的回收價格)來換算價錢。

14. 你們公司跟金舖、當舖有什麼分別?K金賣給你們會比賣給金舖當舖好嗎?

一般金舖主要銷售黃金做成的飾品,如戒指、項鍊、手鐲等。而當舖主要經營典當質借等業務。金舖和當舖雖然也有經營K金回收,但畢竟並非其主業,加上近年零售舖租不斷上升,對店面成本亦構成一定壓力,因此其回收價格亦難免受到影響而下調。另外,部份商店更只會回收18K (含金量達75%)以上的金飾。

天豐首飾鑄造公司在香港及廣東省自設廠房,提供一系列金飾鑄造、貴金屬製造、回收提煉、化驗等業務,有著二十多年聲譽。我們較常經廠家直接回收K金,進出量大,因此回收價自然能定得高。此外,我們也突破傳統,除舊K金外,鉑金(純白金)、銀飾等貴金屬,皆可經我們進行回收。

天豐出價公道,歡迎比較。

15. 除了K金回收外,你們提供已鑲嵌的鑽石拆卸、寶石精煉等服務嗎?

當然!我們採用開放式拆石方法,從開始拆石到取回鑽石寶石,整個過程都會在客戶監督下進行。如果工序不能即日完成,我們會把未完成拆石的首飾放在密封器皿內,並在客戶的監視下貼上標籤封存,標籤外加客戶簽名作實,留待下一天處理。同樣,啟封時也須客戶在場監視。完成拆石後,客戶可當場清點鑽石和寶石的數量,並檢查品質。客戶若確認無誤,可即時將鑽石、寶石密封後取回。整個過程力求透明、公平、公正,並力求鑽石和寶石不受影響和損耗。